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房貸台北南港房貸許聖梅遭潑白漆 嫌收1.5萬「警告」

名嘴許聖梅遭人當街潑灑油漆!昨晚,許聖梅在台北街頭,遭到2名男子潑漆攻擊,包括她的衣服、臉頰,全都染白,而其中1名嫌犯,被許聖梅的丈夫抓到後,坦承受人指使,要許聖梅別亂說話,這讓許聖梅相當無奈,哭著說,她也是為了賺錢養家,而這名嫌犯,移送地檢署後,裁定12萬元交保候傳。名嘴許聖梅:「我想問大家,我有這麼惡劣嗎,我也沒有傷天害理,你問我還要不要繼續做這個工作,我問你我能不繼續做這個工作嗎。」紅著眼眶、流著淚,名嘴許聖梅的臉頰、頭髮和手臂,洋裝、手錶、名牌包,全都是白色油漆,她比手畫腳、語帶哽咽的訴說,自己如何在熱鬧的台北街頭,遭到陌生人攻擊。名嘴許聖梅:「我正要上車的時候,有兩個男生我沒有看清楚是誰,非常匆忙從我旁邊過來撞了我一下,就噴了全身都是東西,恐嚇你說看你還能怎麼樣,我知道可能我平常人緣不好,所以大家去網路搜尋,可能我也沒有朋友,但是我真的不清楚,誰會做這樣的事情。」兩名男子犯案後,立刻拔腿狂奔,其中一人還來不及逃,就被許聖梅的丈夫撲倒,身穿紅衣服的許聖梅兒子,也隨即加入戰局,一起把嫌犯壓制在地,嫌犯坦承,是有人出錢,要給許聖梅一點教訓。名嘴許聖梅:「我覺得很可怕,我不過就是一個人在養家,我覺得我已經很心力交瘁了,我早上才從榮總回來,我爸爸現在病危,我也希望多賺點錢,所以你覺得我可以不工作嗎,如果我今天可以不工作,可以不用冒著生命危險,在各個電視台走來走去,我也可以不要啊。」忍不住激動情緒,許聖梅邊說邊哭泣,而被逮捕的20歲郭姓男子,在警方偵訊後,被依恐嚇、毀損罪嫌移送時,儘管衣服、褲子沾滿白漆,卻是神情自若,一副無所謂的樣子。記者vs.郭姓嫌犯:「是誰叫你這麼做的,是凱哥指使你的嗎,你跟許聖梅的關係是什麼。」內湖警分局偵查隊長楊坤明:「(嫌犯)涉嫌受雇一名「凱哥」的男子,代價的部分他是講說在5千塊。」嫌犯供稱,他只是為了5千元前金,加上1萬元後謝,才動手潑漆,其他一概不知情,檢方複訊後,裁定12萬交保,而嫌犯的說法,聽在許聖梅的耳裡,她低了頭、抿了嘴之後,最後,無奈的說了一句...。名嘴許聖梅:「做這事情的人,你覺得你要讓我難看,那其實你做到了,你做到了。」(民視新聞蔡煌元、張育睿台北報導)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許聖梅遭潑白漆-嫌收1-5萬-警告-140538683.html

民間信貸設定怎麼貸款比較會過件信用貸款房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xbe5kf9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